学院学生团队荣获“艺创杯”第六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

来源:音乐工程系 作者:音乐工程系 时间:2023-07-29 人气:

近日,“艺创杯”第六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暨西湖青年“星创”大赛决赛,在西湖区外桐坞村落下帷幕。 学院音乐工程系学生团队的“MED沉浸声科技”在众多优质项目中脱颖而出,获得大赛银奖。

本次大赛着眼于数字文化、文化旅游、产品智造、动漫游戏、社会美育五大文化创意产业。经过前期征集筛选,12个在文创领域的优质项目入围决赛、同台竞技,碰撞出了与众不同的艺术火花。每支参赛队伍通过8分钟的路演陈述和5分钟的提问交流环节逐一上台竞技,充分展示了项目立意,也展现出饱满的创业热情。

在比赛现场,学院获奖项目“MED沉浸声科技——国际领先的沉浸声系统集成供应商”团队进行了精彩的陈述和有条不紊的答辩,用数字科技赋能艺术,现场上演视听盛宴,充分展示了项目立意和音乐工程系的特色,最终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,斩获大赛银奖。

据悉,本项目依托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、数字音乐现代产业学院等平台,团队由枣安丽(项目负责人)、彭歆玥、李祈霖、张梓谦、朱静怡、金仡暄、乔汉英、钟骏杰等同学组成的,在学院“双创”工作体系支持下,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、磨合,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“敢闯会创”的青春风采。